我是膽小鬼-寧願自欺欺人說實話或許我早就預測到有這樣的結果當我術後面膜聽到時我卻仍是選擇˙逃避我覺得 只要我不接受他就不會是事實只是室內設計我心中的臆測可以嗎 我可以繼續自欺欺人下去嗎騙自己 他只是 還在裝潢日本旅遊還沒回來 樂不司蜀罷了 ...我覺得 只要我拒絕他就不會是禮服事實 ....那個什麼咚咚的我也可以不要去嗎去了 是不是你真的回不租房子來了怎麼辦我想要你回來呀......想著想著我都快哭了或許 ....生離訂做禮服死別 是我人生中 最大的罩門那是我不能承受的了 ...我寧願相信你有借貸一天會回來 ...你在 只是不在我左右罷了 ......怎麼辦我放不下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太平洋房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60pcvq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