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懂得放手 愛就懂得放手 愛情是美麗而神聖的,所以每個人 都會對其有所期待,正是這一份期待與嚮往 讓愛情更加披上了一層迷人的色彩 在愛的世界裡不論我們是被愛和愛都是幸福的 被愛收穫了一個本不會和自己生命有所交集的人的真情 愛,在付出的同時我們就在收穫 所以何必為愛和被愛而苦惱呢? 珍惜這種奇妙的感覺吧!因為愛過,所以感激;因為愛過,所以慈悲 佛教裡管理情緒有四種方法: 放鬆、放開、酒店工作放下、放空 這些道理放在苦戀裡,也會頗有感觸,受益匪淺 特別在情感變故時,就應「放下」和「放開」 「放下」調節自己的慾望,不能太貪心 該放下的要放下,要知道,有「捨」才有「得」 不「捨」就無「得」,你不肯放下 是因為擔心一旦放下,手中的東西就會被別人拿走 但你兩手抓滿了東西,怎麼可能再去抓別的?失之東隅,收之桑榆,一定要放下,才可能得到 「放開」心要放開,氣才能平和 放開東西,東西並網路行銷不會喪失 喪失的是你控制它、擁有它的感覺 宗教界領袖之一的星雲大師,在完成了一生的志業 要離開佛光山時,弟子問他: 「大師,這裡是您一手創建的 您離開了,不是什麼都沒有了嗎?」 大師回答:「雙手緊握,我什麼都沒有? 雙手張開,什麼都是我的。」 攤開雙手放開了執著,將換來滿心的輕鬆和幸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魚兒,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得不到的情人,總是最愛膠原蛋白的 不知道多少人,會因為得不到那份情愫 而去惆悵、苦惱、悲泣、感歎、糾結,這是何必呢? 愛是來自內心的感受,愛情之所以迷人 是因為它撲溯迷離,因為陌生,所以勇敢 因為距離,所以美麗;因為抓不住,所以珍視 因為無常,所以美;因為依依,所以戀 因為別離,所以愛.......有情不必終老,暗香浮動恰好,無情未必就是決絕 愛上一個人,就像硬幣的兩面 無論你選擇正面還是反面,都要照單全收 既然愛了,就結婚西裝選擇等待 無論在那裡,心都應伴隨左右,不離不棄 因為愛,就應為愛犧牲、付出、關心、等待 即使長相廝守不了,也應理解、包容 遠遠的關心和祝福 愛情在某個時候會讓人瘋狂,忘記自我,失去理智 讓他/她的愛好變成自己的愛好 讓他/她的成功促使自己永無止境的去追逐 為的只是彼此的懂得和相知那份甜蜜的苦澀,唯有相愛的人最懂 而愛又不能太過感性、太過張揚 太過執迷、失去自我,那樣的愛 又會讓人感到牽累租屋、負贅 情到深處自然孤獨,當沒愛上一個人時是孤獨的 愛上一個人又是寂寞的,分開不一定不相愛 得到不一定就相愛,就像糖掉進池塘 雖然化了,你能說它不存在嗎? 分開了,會在回憶和想像中度過 不正是昨日的幸福和今日的殘缺 成全了刻骨銘心的愛戀 只要心中有愛,就是美好的 相遇是一種緣,相識、相戀更是一種緣 分開不全是壞事,緣來則聚,緣盡則散 放手何嘗就不是真愛了?為愛可以滄海桑田,為愛可以鳳凰保濕面膜涅磐 真愛過,感受過,就不必苦苦去追尋、追憶 真愛的字典裡,永遠沒有分開的理由 它會是另一種明白,另一種愛的存在 不管你的愛是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的也好 還是……?又有幾個人能瀟灑來去 不留一絲痕跡做到了呢?能做到的 讓愛駐留心間,讓一切美好擱淺 在物慾橫流複雜多變的年代裡,很難見到真情 其實愛我的人不用說,他會懂 不愛我的人說了,他也不信而我想說:「我愛你」 還想說:「如果商務中心可以多做一次選擇的話 我希望水是你端的,飯是我煮的 『我愛你』是你我最愛說的…… 因為愛,所以我願在你生命中徜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0px;}
.ysm {
BORDER-BOTTOM:#97abbc 1px solid;POSITION:relative;BORDER-LEFT:#97abbc 1px 室內設計solid;PADDING-BOTTOM:1px;LINE-HEIGHT:1.4;MARGIN:5px;MIN-HEIGHT:10px;PADDING-LEFT:5px;PADDING-RIGHT:5px;FONT-SIZE:13px;OVERFLOW:hidden;WORD-BREAK:break-all;BORDER-TOP:#97abbc 1px solid;BORDER-RIGHT:#97abbc 1px solid;PADDING-TOP:1px;}
.ysm * {
CURSOR:pointer;}
.ysm .ysmlabel {
POSITION:absolute;TOP:2px;RIGHT:5px;}
.ysm .ysmlabel A {
FONT-SIZE:12px;TEXT-DECORATION:none;}
.ysm 賣屋DL {
TEXT-ALIGN:left;PADDING-BOTTOM:9px;MARGIN:0px;PADDING-LEFT:0px;PADDING-RIGHT:0px;ZOOM:1;PADDING-TOP:0px;}
.ysm DL.last {
PADDING-BOTTOM:0px;}
.ysm DL ADDRESS {
FONT:12px/1 Arial;MARGIN-LEFT:5px;}
.ysm DT ADDRESS {
DISPLAY:inline;}
.ysm DD {
MARGIN:0px;FONT-SIZE:12px;}
.ysm DD ADDRESS {
DISPLAY:none;}
.ysm-vertical {
PADDING-TOP:5px;}
.ysm-vertical .ysmlabel 節能燈具{
TEXT-ALIGN:center;MARGIN:0px auto;DISPLAY:block;}
.ysm-vertical DT ADDRESS {
DISPLAY:none;}
.ysm-vertical DD ADDRESS {
DISPLAY:i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60pcvq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