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採購又開始了休息了半年, 幾乎沒有再買太多書本給淇淇了, 中間只有在書局買的 Dora 及二本她自己選的書本因為她長大了許多, 最近看的書都只是巧虎的書, 租屋網巧虎書本對我而言是較為生活規範的書本, 內容雖然是教育方面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蠻無趣的說~~~最近又開始在survey書本了, 晚上去了兒童書店, 剛好店媽媽要出去澎湖民宿了, 店很小, 只有童書類的, 不過書本真的很多~ 足以滿足淇淇的需求, 店媽媽也像SOHO一樣, 有二個小孩, 又兼開畫畫課, 又可以照顧小孩, 真的是蠻棒的媽媽~~因情趣用品為時間不足, 我買了一本汪培珽介紹的 [小房子] 看似內容很多, 另一本我也是急忙下選的一本書[可不可以不上學?] 是一本法國童書的翻譯, 回家看才知是大穎澎湖民宿Carol 的出版社, 剛好也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媽媽, 就是我上次說的 [荳芽不上安親班]的作者~~ 不過這整而言, 小房子的畫比較美難怪我美術老師說繒本是給大人看的花蓮民宿, 不是給小孩看的, 其實小孩看的美醜和我們想的不同呀~~~[小房子] 介絡一個小房子, 隨著時間的變遷, 周圍的事物改變了, 從鄉村變成大城市的心情~~[可不可以不看房子上學?] 一個小朋友生病了, 今天不用上學, 可是她學到了很多世界不同的地方也讓她了解了為什麼要上學我還有很多本書要去找看看~~ 下次待店媽媽比較有空再去看土地買賣吧~~ 其實我們定附近真的很棒因為隔一條街就是小學, 所以家中二百公尺就有二家小兒科, 及兒童書局和如果劇團, 真的很棒哦~當時沒有小孩的我, 根本不是為了小永慶房屋學才買的, 當時小學也還沒成立, 現在才明白, 原來在小學旁有多好說過幾天, 再和大家分享我的童書吧~~~ 想買的還有小菲菲和新弟弟, 花婆婆, 我不要, 我好擔心住商房屋, 菲菲生氣了, 卡夫卡變蟲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60pcvq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